OUGANNI20160720 01  
 
材質不好的衛生棉→反覆感染發炎→細胞有機會突變→腫瘤(癌症)!!!!
 
對女性而言,子宮是沒有痛覺神經的器官,80%的私密處是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中發炎,

當生理期來發現有異味,變質的血腥味時,就是細菌腐蝕血液的結果。
 
衛生棉如果不能抑菌,就成了滋生細菌的溫床。當衛生棉吸收排出來的異物,

換個角度想是讓細菌留在衛生棉上,在體溫和潮濕的環境中,細菌有機會滋生並且感染。

這就是為什麼生理期是女性發炎的高發期。
 
歐芉妮護墊擁有抑菌的功能,讓女性能簡單自我評量,達到預警的效果,

如果使用上感覺很涼或有灼熱感,建議要去醫院婦科接受更專業的檢查喔!
 
維持健康的身體都是要從生活小細節出發,從今天起讓歐芉妮一起照顧姐妹們吧!
 
 
《歐芉妮OUGANNI》
寵愛女性,守護健康
Loving Women, Caring for Health.

歐芉妮官網→http://bit.ly/ougannitw
歐芉妮FB粉絲團→http://bit.ly/oufacebk
LINE@生活圈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xfu2123g
歐芉妮產品測試→http://bit.ly/ouyoutub

歐芉妮 -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
#歐芉妮 #OUGANNI #歐芊妮 #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漢方衛生棉 #草本植物衛生棉 #純天然#衛生棉 #草本植物 #好閨蜜 #漢方中藥衛生棉 #衛生棉條 #挑選好的衛生棉跟保養品一樣重要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非常感謝各位姐姐妹妹們的支持❤
妳們的支持,是小編編發文的動力~^O^

 

記得到FB粉絲團"按讚"將會有更多資訊唷~
請持續關注OUGANNI歐芉妮FB粉絲團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G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