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141025-紅豆的營養價值與功效-  

-紅豆的營養價值與功效-

紅豆富含澱粉,因此又被人們稱為“飯豆”,它具有“津津液、利小便、消脹、除腫、止吐”的功能,

被李時珍稱為“心之谷”。赤小豆是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高營養、多功能的雜糧。

為豆科植物赤小豆或赤豆干燥成熟的種子,秋季果實成熟而未開裂時收穫。主産于廣東、廣西、江西等地。

  又稱相思豆,煮熟後會變得非常柔軟,而且有著不同尋常的甜味,風味相當強。

紅豆原産于中國,是一種一年生灌木的種子,由於具有醫療效用,所以在遠東一帶頗受重視,

數千年來一直將它加入米飯及湯裏食用。也由於它們的甜度,所以紅豆在東方甜食裏是一種常見的材料。

  紅豆蛋白質中賴氨酸含量較高,宜與穀類食品混合成豆飯或豆粥食用,一般做成豆沙或作糕點原料。

紅豆不僅是美味可口的食品,而且是醫家治病的妙藥。中醫學認為,

紅豆氣味甘、酸、平、無毒,有化濕補脾之功效,對脾胃虛弱的人比較適合,

在食療中常被用於高血壓、動脈粥樣硬化、各種原因引起的水腫及消暑、解熱毒、健胃等多種用途。

(圖文截取自網路)

 

 

 

《歐芉妮OUGANNI》
寵愛女性,守護健康
Loving Women, Caring for Health.

歐芉妮產品測試→http://bit.ly/ouyoutub
FB粉絲團→http://bit.ly/oufacebk
歐芊妮部落格→http://bit.ly/oupixnet
歐芉妮官網→http://bit.ly/ougannitw
LINE@生活圈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xfu2123g

❤❤❤❤❤

歐芉妮 -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
#好閨蜜 #歐芉妮 #OUGANNI #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歐芊妮 #純天然 #衛生棉 #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漢方衛生棉 #草本衛生棉
 

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非常感謝各位姐姐妹妹們的支持❤
妳們的支持,是小編編發文的動力~^O^

 

記得到FB粉絲團"按讚"將會有更多資訊唷~
請持續關注歐芉妮FB粉絲團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G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