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021紅豆的功效:

紅豆的功效:

  紅豆有清心養神、健脾益腎功效,加入蓮子、百合更有固精益氣、

止血、強健筋骨等作用,能治肺燥、幹咳,提升內臟活力,增強體力。

養生也是護膚的重要的一部分,外調加上內養,才能造就一個水靈靈的女人。

  紅豆在傳統醫學上,主要應用於行水--去水腫、利氣--去腳氣、健脾,

如將紅豆和鯉魚煮湯食用,對水腫、腳氣、小便困難等起食療作用,

還能治療肝硬化、肝腹水、補體虛;紅豆與冬瓜同煮後的湯汁是全身水腫的食療佳品;

豆與扁豆、薏仁同煮,可治療腹瀉。另外,紅豆還可與中藥同用,

如紅豆配連翹和當歸煎湯,可治療肝膿腫;紅豆配以蒲公英、甘草煎湯,可治療腸痛等。

  中醫專家認為,紅豆具有消腫、輕身的功效。

適宜各類型水腫之人,包括腎臟性水腫、心臟性水腫、肝硬化腹水、營養不良性水腫等患者食用。

夏季天氣悶熱,有些人會出現水腫的現象,這個時候喝些紅豆湯,對於水腫有著非常好的食療功效。

如果能在剛出現水腫的時候喝紅豆湯來調治,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水腫的減退,

再連服8天左右,就可以使水腫現象完全消失。


  紅豆的作用:

  1、紅豆含有較多的皂角甙,可刺激腸道,因此它有良好的利尿作用,能解酒、解毒,對心臟病和腎病、水腫有益;

  2、紅豆有較多的膳食纖維,具有良好的潤腸通便、降血壓、降血脂、調節血糖、解毒抗癌、預防結石、健美減肥的作用;

  3、紅豆是富含葉酸的食物,産婦、乳母多吃紅小豆有催乳的功效。

(圖文截取自網路)
 

 

 

《歐芉妮OUGANNI》
寵愛女性,守護健康
Loving Women, Caring for Health.

歐芉妮產品測試→http://bit.ly/ouyoutub
FB粉絲團→http://bit.ly/oufacebk
歐芊妮部落格→http://bit.ly/oupixnet
歐芉妮官網→http://bit.ly/ougannitw
LINE@生活圈→http://line.me/ti/p/%40xfu2123g

❤❤❤❤❤

歐芉妮 - 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
#好閨蜜 #歐芉妮 #OUGANNI #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歐芊妮 #純天然 #衛生棉 #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歐芉妮漢方草本植物衛生棉 #漢方衛生棉 #草本衛生棉
 

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非常感謝各位姐姐妹妹們的支持❤
妳們的支持,是小編編發文的動力~^O^

 

記得到FB粉絲團"按讚"將會有更多資訊唷~
請持續關注歐芉妮FB粉絲團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G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