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洋蔥」超強的食療效果  

「洋蔥」超強的食療效果
抗癌、減脂、美白全都通!

1.類黃酮能降低體脂肪
洋蔥內涵豐富的類黃酮,有效降低體脂肪,能預防高血壓、心臟病、糖尿病等心血管疾病的產生。
洋蔥內含的類黃酮可
以消滅人體中壞的膽固醇,保持血管的暢通,降低中風的機率。
洋蔥能夠減緩發炎狀況,並使得身體內的膠原蛋白增生
,進而達到養顏美容的食療效果。

2.硫化物能增強免疫力
洋蔥內含硫化物,能有效殺菌及抵抗病毒,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力,感冒時,飲用熱熱的洋蔥湯,有助於發汗。
洋蔥內含的硫化物可以幫助代謝,並具有防癌的食療效果。硫化物有助於吸收維他命B,維他命B可以補元氣,並且消除疲勞。

3.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
洋蔥內含膳食纖維,膳食纖維能夠加強代謝,幫助身體排出不必要的廢物,並且能夠強化腸胃,能促進腸胃蠕動之外,還能夠降低膽固醇的發生。
洋蔥內含的穀光甘肽具有解毒的食療效果,並且可以增加人體的免疫力。穀光甘肽甚至是女性施打美白針的主要成分,對美白有很好的成效。

除了上述3點外,洋蔥內含的寡糖,能夠促進腸胃蠕動,改善便秘和腹瀉的情況,也能降低腸胃疾病的發生。
但現代人生活忙碌,三餐都是外食族,這時可自製簡單的洋蔥冰,食用方便,放入冰箱保存可放置1個月左右,能夠更簡單的取得「健康」

 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 

 歐芉妮官網→http://bit.ly/ougannitw

 歐芉妮產品測試→http://bit.ly/ouyoutub

 歐芉妮粉絲團→http://bit.ly/oufaceb

 

 ↓↓↓↓↓↓這裡買↓↓↓↓↓↓

 樂天市場→http://bit.ly/ourakuten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

 

((圖文截取自ibeauty))

arrow
arrow

    OUG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