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腳會讓腳變醜?  

 

泡腳會讓腳變醜?

我們充分使用的腳部肌膚,長久下來一定會有很多老廢角質,有沒有做去角質的動作,觸感差很多喔!

泡腳並非不好,只是這樣反而會加速你的腳部肌膚脫水、乾燥,建議可以用去角質產品輕輕摩擦腳部肌膚,再用濕毛巾擦去,如果你想要用泡熱水的方式「軟化角質」也不是不可以,只是後續保濕一定要做好,否則會本末倒置喔!

浮石
浮石是很常見的去角質工具,在洗澡的時候使用,真的會超有成就感的,用浮石搓幾下,會清楚感受到粗糙的表面變得更光滑,只是市面上琳瑯滿目的去角質用浮石,不一定每款都適合自己,可以多多嘗試喔。

絕對要擦乳液
乳液不用擦太厚,薄薄的就很夠了。擦太厚不只不會全都被吸收、造成浪費,突然要下床走路時,還會弄得地板黏黏的!妞編輯自己的習慣是,洗完澡擦一次、出門要上防曬前再上一層,才能確保自己的腳部肌膚柔嫩一整天!

防曬也要做
太陽光是抗老最大的敵人,陽光當中的UVA和UVB不只會讓我們曬紅曬傷,還會加速肌膚老化,而老化的肌膚會比較粗糙,誰都不想年紀輕輕就有一雙粗到可以當凶器的腳丫吧?

吃對食物
飲食也會影響我們的肌膚喔!如果不想要足部水腫嚴重,就得避免高鹽分、重口味的飲食,特別是加工食品,吃進身體裡難以代謝,也會讓我們發胖。

要讓腳休息
腳指甲也是許多女孩care的美麗部位,時常在上頭擦指甲油,而且夏天又剛好可以搭配涼鞋,自己看了都賞心悅目。但可不能不讓腳趾甲休息啊!卸除指甲油的化學殘留,很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會真正消失,你必須要讓指甲「呼吸」,才能確保他們的健康喔!


 

 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 

 歐芉妮官網→http://bit.ly/ougannitw

 歐芉妮產品測試→http://bit.ly/ouyoutub

 歐芉妮粉絲團→http://bit.ly/oufaceb

 

 ↓↓↓↓↓↓這裡買↓↓↓↓↓↓

 樂天市場→http://bit.ly/ourakuten

❤❤❤❤❤❤❤❤❤ 

 

((圖文轉自網路))

 

arrow
arrow

    OUGAN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